close

  今年母親節一大早六點鐘就趕往醫院掛急症,弟弟前一天晚上高燒不退,他跟我都沒睡好


也許是後來他真的是受不了了,這小子竟雙手合十對我說:求求你帶我去看醫生好嗎?模樣真是可


憐極了,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心疼.


  但沒想到到了醫院,經過一堆繁複的檢查-尿道感染,必須要住院4-7天,天啊!我匆匆


離家什麼都沒準備,星期日一大早大家都在忙實在不好意思請姐妹們幫忙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


家要照顧,想到後續的工作真是沮喪極了,只好跟醫院請假帶著2個小孩回家拿東西.


弟弟住院4天有3天在發燒,而且只要一發燒這小子就吵著要回家.要哥哥.我討厭阿姨(護士)


她都不讓我回家,連睡夢中都喊著我要回家.還好有姐姐幫忙讓我每天只要請一個下午的假.


現在終於出院告一段落.雖然鬆了一口氣.但是心情還是輕鬆不起來.已經好幾天沒回家


看老大.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功課.生活是不是一團亂?


  我想我是幸運的,老公在外工作這5年多了.現在才遇到這樣的難題.算是上天善待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the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