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底這個敏感的時間,每年此時我都忙於我工作(盤點.決算)根本無法請假出遊.今年更


不用說了,半年前接下部門主管的工作後,工作壓力變大工作量變多.只有薪水職位沒變,有時想


想心裡真的很不平衡差點就得了狹心症,要不是我天生開朗;念在老公快回台彎工作,總要有個人


工作穩定不然真想拍拍屁股走人,所以什麼都沒變依然時間到就下班,現在頂多多待20分鐘就回


回家跟時間賽跑了.


  預計明年六月peter回台工作,心裡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們夫妻倆終於有了共識-孩子是需要一個


健全的家庭,兒子很需要他的陪伴及身教.而我們也了解到即使我全心投入家庭仍無法彌補那個空缺.


所以痛下決心提出離職想法,但真的沒料想到公司願意將他調回台灣工作,真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只


是回台時間拉的比較長而已.不過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未來新的一年的展望:爸爸->工作順利


            自己->提升自我價值


            哥哥->作好時間管理


            弟弟->加強情緒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the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