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爸爸歸隊6/1起開始在台灣工作了,於是呢我們母子三人的生活也開始起了化學變化


當然80%是令人愉悅的.剩下的20%就是要自我調適囉!首先從不要求我下廚的老公終於開口了


不能每天都外食得在家開伙,這個我百分之百的贊成,只可惜只維持了一週,袁家老爺為求生存無法


定時下班只好退而求其次改為假日開伙.


  一個人獨自生活了五年半後要回歸家庭,多少是會有障礙的,比方說老是想獨處、覺得自己付出


很多(做很多家事)、利用假用去打球完全忘了安排家庭活動,邀他去爬山竟然想自己留在家裡休息讓


我一個人帶著2個小孩去,剛開始很生氣但想想如果因為他而沒出去走走,不但小孩不開心大人更不開


心念頭一轉心情好多了(不由得佩服自己的堅強).所以和孩子又走了一趟六寮步道.流了汗呼吸新鮮


空氣真是不枉此行.


  爸爸回來弟弟變得更獨立了.晚上睡覺再也沒有半夜下樓找媽媽的情形發生,早上也可以自己走路


去上學,早上大部份都能準時起床.只是昨天早上小鬧了脾氣害我差點遲到,晚上告知了爸爸.被爸爸


用滕條重重打了一下屁股並罰站.他竟然都沒哭,我私底下問他痛嗎?為什麼沒哭?氣不氣爸爸?他


說:痛死了,但不能哭因為會罵的更慘.他是為了我好才會打我的(真是不敢相信在我面前也講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the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