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弟弟又開始發功了,他一發現時鐘落在8點多,就開始又哭又鬧又魯,一直嚷嚷是媽麻害他


遲到了並哭著說:我害他遲到會被罰站,我告訴他還沒8點半還沒遲到.他就是不相信.魯個半


天才肯自己走路去安親班,天地良心啊!我只不過是多和他說了幾句話,跟他要了出遊應帶物品


單(他用畫的因為他不會寫字)因為覺得內容很可愛有紀念價值想幫他保存,這個小氣鬼怎麼說


也不肯給我只好作罷.這小子卻說因為這樣.我害他遲到.真是太可惡了.


到了晚上吃水果時間只好告訴爸爸請他評評理,順道教訓一下袁小弟.沒想到他竟然避重就輕的描


述當時的情境而且是愈不重要愈詳細.我在一旁一直提醒他講重點,還說:媽麻一直說求求你給我


(他的手稿),什麼麻!!這跟事實好像有點出入耶!爸爸卻說:一個大人害小孩遲到的確滿不應


該的,我的天啊!!怎麼反被他將了一軍,我說弟弟啊媽麻沒有一直求你,只是和你聊聊而已.弟


弟瞪大眼睛並肯定的說:有.你有一直求.而且那個不是聊天.我真是啞口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mothe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